Friday, June 24, 2005

最後一天

別了,我的同事。

再多的說話也說不盡當中的離愁別緒。

我們來個約定好不好,他朝必定重逢再聚。

5 comments:

  1. 幸好…你沒有親自向我道別…

    否則…我怕我支持不了…

    ReplyDelete
  2. 祝一切順心~~

    ReplyDelete
  3. 保重,期待那一天.

    ReplyDelete
  4. 帶埋我走呀~~~~~

    ReplyDelete
  5. 妳聽到天上呼喚的聲音
    妳看到星宿給妳的指引

    鳳凰領路 仙子同行
    亂世紛擾暫不問

    如今俗事已了
    妳要走到天之涯 海之角
    覓得薘萊好容身

    再會了 鐵芬妮
    七色豔陽已臨近

    見時易 別時難
    心如孤鴈盼歸還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