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05

把自己撫平

我也來講一講APM。我己第三次到APM,每次都有新發現。我有的是時間,不急,每間細細地看。充滿年青人的氣息,令人忘卻心中的掛憂,我也配合環境,很想來個購物。或者我見識少,時裝店的姐姐總在顧客大肆將衫褲攤開再比劃後,悻悻然摺好,繼續美好的樣子,但有一所店鋪就不會如此,把所有衫放在中間位置,當然也有個別掛在衣架上,任由親愛的顧客任意比劃,那些姐姐不會用極速跑去摺好,很好,我不用再瞥見那些姐姐的嘴臉。

看到那新開的書店,我忘卻時間,直至有來電,我才知道已逗留數小時之有。

我感到自在和自主。

我孤單但不致寂寞。

自勉。

1 comment:

  1. 我愛死那間書店!

    可惜它的地點對我來說不算方便…否則我想我會天都會到訪。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