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05

錯過

我這一生到今天,錯過太多。我渴望凡事垂手可得以致我錯過許多要用盡心力去換取的日子。

往昔的日子,我是否讓你難過? 我不夠爭氣,我不懂如何收放感情。

在你最需要我的日子,我會否懂得用我的一張嘴去說出貼心的說話? 我拙於說出牽掛的字眼,我沒有去為你張羅一切,我失卻最初一個眼神己猜到你所想的心思但為何現在想也想不來,在你面前,我是否變了一個低能兒? 你會否慨嘆身邊的女子就是如此。你其實一早死了心。

親愛的,當我讀到往日的書信,我知道我真的錯過了你,以致你要離我而去。

若我可捉緊一點,把火喉控制得好一點,再愛你多一點直到忘卻自己,那你可否先別離開我,執著我手和我細談如何過下半生。

如果這不只是我的夢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