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05

你教我

你教我怎樣去照顧自己,簡單如遠足要帶帽子,你也細心交待著。
你教我怎樣去愛人,如何付出很多外人看來微不足道的事。
你教我怎樣去學習等待,以換取隨後的快樂。
你教我該怎樣做一個知情識趣的女人,令大家相處愉快。
你教我要安排好自己的時間,不要讓時間流走。
你教我不要夜睡,老生常談得過份,我知道你是為著我的黑眼圈著想。
你教我要看清路牌,不然你不在的時侯我便不知所惜。
你教我搭巴士、搭小巴、搭輕鐵,我真的是個方向盲。
你教我要學習堅強,每人都要走不一樣的路。
你教我不要計較,計不了。

我有沒有教你對人要尊重,尤其是感情?

1 comment:

  1. 下一回,妳要找個不教妳知情識趣的男子。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