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4, 2005

第一次

你喜歡吃蛋糕,沉醉當中香軟甜美,沉鬱的心情可以暫且忘記。

和你一起的日子,我沒有認認真真地去為你造一個蛋糕。我們只有去一些環境雅緻的日式餐廳,選哪款可口美味的蛋糕,看著看著,一時間也拿不定主意,只是約定總有一天, 我們會嚐透那些蛋糕。我頂多賣弄一下小驚喜,騙你我正在回家途中,因為很疲倦,然後靜靜地,若你不為意的時侯,拿著剛買的蛋糕去到你樓下,說有說話要告訴你,卻給你喜愛的蛋糕,你歡喜了好一陣子。

第一次報名去學整蛋糕。我對自己說要加多一點分數,讓自己明白我也可以做到。雖不能送給你,也給自己有個期許。

1/手忙腳亂
2/充滿驚喜
3/滿足感

學做蛋糕的時侯,我感到很幸福,在甜蜜蛋糕面前,原來我也可過得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