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05

出門

兒時你多出門, 地球上很多地方留下你足印。

你說, 瑞士風景秀麗,少女多美, 人生必須要去一次, 我想起一生也要豪一次的廣告tagline, 笑著說和我一起去。你說好, 因為你忘不了那綺麗的風光, 你說瑞士在你心中留了印。

我一度以為我俩會牽手,然後在少女上親暱地合一張照, 之後可放在大家的相簿內。

那年我辭工, 毅然去英國作長途旅行,那天你擁著我, 哭著說不要走, 我輕輕地掃著你的頭, 說都是一個月的事, 我會給你電話和電郵, 我的心一直向著你。倒數的那幾天, 你來了, 倫敦眼內我們相擁著看全市夜色, 帶著感動因我們珍惜的人就在前面; 在西敏寺看著, 想著戴妃; 在海德公園乾脆坐下長椅和別人有一句沒一句搭著, 也覺愜意。

我一度以為英國把我俩的心留著, 我的緍禮會在古堡內舉行, 而Pipers會送上樂曲, 一切會很完滿。

未完, 待續。

1 comment:

  1. 我到過的地方不多,但曾在倫敦留了三年,讀書。我愛死那城市。

    我多想和她去一次旅行,但現在連牽手都難,那個會否只是夢想?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