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05

情人節

我在想,情人的意義在哪?面對每天的挑戰, 我不得不說經營一段感情十分困難。你或許很難相信昨晚我是怎樣熬得過來。超過六年沒有隻影形單的我, 今年孤家寡人,害怕見到滿街甜蜜的小情侶, 拿著鮮花酒幸福,今年我知道我沒有這種福份。原打算昨天一放工第一時間返屋企, 希望找到一些家庭溫暖,到最後我和家人吃了晚飯, 有了家庭溫暖, 但總缺了一些什麼。

每天面對一切事情, 不妨與對方多溝通, 這樣才知對方想什麼, 加深大家了解, 你不問,我不理, 感情就很易枯萎。有時間, 多和自己溝通; 更多時間, 讓自己平靜下來和對方多說一些, 多一點支持, 多一點諒解。

我紿終相信, 堅持是很重要也很難, 但放棄一段感情, 很快, 快得讓你定過神來, 感情己涼, 已薄, 然後你會發覺大家己不再親厚。

其實收不收花是其次, 你有心, 做什麼對方也會appreciate。
不要太介意, 許多事情, 實在不用介意, 只要你們仍相愛, 便已足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