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3, 2005

我的愛

還有不足24小時,你便離開香港, 去找你自己的空間, 去放你期待已久的長假, 去想你要想的事情。

到這一刻, 我垂死地希望我可以和你有一些怎麼樣的話題, 有一個長一些的對話. 可是, 我想, 是無法得到.

在遠方的彼岸, 我除了掛念你之外, 我想, 我什麼也做不來.

若你在遠方有想起我, 請給我心靈感應, 我但願, 我清楚, 我了解, 我感應, 我感動.

有些事情, 回不了頭.

有些說話, 收不了.

有些時候, 我知道我們存在著時差.

套eli一句話. 我深思熟慮左好耐, 我真係唔知點做好.


一路順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