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05

遇見

以往, 我總碰到你。在快餐店,在電梯內,在扶手電梯,在偶然碰到的你落我上的電梯內, 我們遇見了。

現在, 我想不到, 大家身處同一座大廈, 竟不能相遇。

在中午吃飯到放工時分, 我常幻想可以在那上上落落的扶手電梯上碰到匆匆忙忙的你, 看到和同事有講有笑的你, 我己覺十分幸運。

我真的, 真的嘗試去找你的正面, 又或者, 退而求次地, 背面. 為何總碰不到, 只有當我合上眼, 我才可碰到你。

你, 願意明白我有多麼的難受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